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02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第一次发文求不喷qaq

 介意请点Xqaq


02

望着已经枯萎的樱花树,鬼彻有所感悟的将灵力输入进去,顿时樱花树变得生机蓬勃起来,整个本丸的瘴气也在迅速消失,强大的灵力让一旁坐在附近观察的三日月宗近有些惊吓。


  “哎呀哎呀小男娃是迷路了吗?”持着友好的微笑,靠近鬼彻,虽然知道对方是新来的审神者,但是凡事都要确认一下不是吗?


  “并不是……你是……三日月宗近嘛?听友人说过你,你是他自豪的……”


  “哦呀?请务必告诉在下那友人是谁?看小男娃你的装扮应该是江户时代的衣服呢……是和加州清光一个时期的呢”


  三日月宗近有些不可思议,虽然知道人类为了让更多灵力者能够参与救世活动,没想到连那么小的幼崽都送过来了,还是这个本丸里面……是祭品吗?


  “我的名字……鬼彻,友人的名字不能告诉”


  “啊呀呀真可惜,那么小男娃能请你离开这里吗?这可是为了你的生命安全哦~”


  三日月宗近笑道,手已经伸向刀柄。


  “不要,我是来这里找弟弟的”察觉到杀气,鬼彻抬头用暗红的眼睛盯着三日月宗近不着痕迹的对他施展威压。


  “看来他们找来了一个很强大的人呢……嘛爷爷我劝告就放这里了,我就先告辞了”三日月宗近带着惋惜的目光看着鬼彻,难得的高手,要不是自己练度太低打不过多想和他比试比试。


  “请问这里有没有叫做今剑的人?”看着三日月宗近要离去,鬼彻立刻询问道。


  “哈哈哈,我要说没有,小男娃可是要锻出一把来?”


  “并非,有人说过他最喜欢的剑就是义经公的今剑……想见识一下”


  “有的哦~但是就不告诉你呢~”


  看着三日月宗近离去,鬼彻一度让自己冷静,一会碎刀就是大事了,而且得到了今剑的消息也是很高兴的。


  “主人您在这里啊!我就说之前为何路上的景色变化了原来是您做的”不久蜂须贺虎彻也过来了,怀里的狐之助也看了过来。


  “审神者大人!!!!!!!!!您原来是高灵力者吗,原来以为您就是个薄弱的小男孩呢”狐之助跳出蜂须贺虎彻的怀里抱着鬼彻的腿嘤嘤嘤。


  “……放手”


  砍只狐狸应该不会有多大关系吧……


  “嘤嘤嘤,审神者大人终端在内屋我给您带路qaq”感受到强烈的杀气狐之助立马放手了自告奋勇的带路去了。


  因为鬼彻强劲的灵力让本丸瘴气几乎一瞬间就退散了,所以原来破旧的房屋也变得精美起来,一路上也没有遇到谁,就是遇到了 一只小老虎……隐形绒毛控的鬼彻迅雷不及耳之势抓住了那只小老虎并顺毛︿( ̄︶ ̄)︿躲在暗处的淡金发色的小男孩有些惊慌的看着鬼彻吧小老虎带入了内室,而他边上的黑发男孩则一点都不惊慌,打个手势叫他不要虚张声势继续躲藏在暗处。


 TBC.


  第二发qaq码玩这个的时候发现有人喜欢我写的文感觉好开心\(≧▽≦)/

      

评论(2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