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 女审人设

  女主设定是一代鬼彻,鬼彻一系都是黑发的√


  瞳色可以清楚辨别能力的高低。


  例如鬼彻二代是紫罗兰色,鬼彻三代直接的蓝色。


  对于妹子不喜欢碎刀的设定……差不多就是看到今剑被碎刀的某种心理阴影(具体的……看我心情开不开番外说明_(:з」∠)_


  关于妹子碎敌刀


  这个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具体的就一句话:


  你特么人家打你你不打回去是不是傻啊!


  文明点是这样哒:


  我不撸他他就撸我所以我必须撸他


  差不多就是这样,虽然妹子对于碎刀有些心理阴影,但是威力也没有那么大,毕竟妹子年龄可以跪着喊祖宗的人,而且今剑碎刀准确说是被岩融斩断(虽然有几种说法但是纳米比较喜欢这种√)也好久了(qaq日本史没提义经公和弁庆打起来是好久,有小天使科普吗


  关于女主服装问题√


  服饰就像加州清光那样差不多√(主要是清光是我初始刀的原因√


  和清光不同的是没有围巾和双手臂的护甲高跟鞋√


  女主穿的主要是平跟靴(内增高有没有我不知道呢√


  女主穿的外套也是纯黑的√


  →→除了皮肤眼睛发带以外几乎让人以为这个人是从地狱的边界来的√


  嘛在继承本丸前女主确实在黄泉呆着√


  关于发带的问题√


       今剑的遗产撒(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问题


  关于女主的头发到底有多长√


       只能说前面平常遮住半张脸,只有等女主真正在观察你的时候才能看到暗红的眼睛√后面差不多长到大腿的距离什么的√


  然后关于鬼彻的刀√


  看了一下三代鬼彻的资料,将近3尺,所以应该属于大太和太刀之间,不然你们想看女主拿着笔自己还高的刀打人吗→→所以设定鬼彻一代是太刀√有3尺长(3尺=1m)


  关于女主体型问题


  萝莉体型,勉强160√


  是否会长大这个问题……看心情_(:з」∠)_


  女主体型主要是在于力量问题。


  力量越强大就缺陷越多√同理鬼彻则是因为力量过于强大所以停止在了幼年阶段。


  关于刀匠的问题


  鬼彻是把妖刀,设定是天照起初无心在创世的时候创造的刀,所以称天照为父亲。


  就酱√人设部分结束√




说好的伪更√不知道还差点啥_(:з」∠)_感觉都齐全了√接下来是真更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