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08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第一次发文求不喷qaq

 介意请点Xqaq






  一期一振,栗田口里面唯一的太刀,鬼彻是听说过他的名声的,但是没想到原本皇室的物品竟然堕落成这个样子。  

 

        “主公,如果我没想错,一期一他……估计是为了不让本丸的短刀受到袭击所以特地把自己封印在刀里面然后去了合战场……毕竟暗堕了的话这就是一件麻烦事了”长谷部思考了一下猜测到。   


         “审神者大人!请您立即使用灵力对一期一振大人进行净化,再这样下去他会变成溯方军来攻击本丸里面的刀剑男子的!” 

   

        “净化?”

  

     鬼彻看着面前的狐之助有些疑惑,让妖刀去做净化这种事情_(:з」∠)_  


     “是的!只要将灵力净化就好,一期一大人这明显是因为前任的怨气污染了灵力而乱了剑心,所以只需要净化就行了” 


   “具体”  


     “具体的我不知道,但是知道需要与刀剑男子他们赤诚相对之后不断的输入灵力”  


    “……赤城?那种程度?”  


     “额……大概是刀身能紧贴审神者?” 


  “哦,长谷部,本丸里面有浴桶或者比较大的桶吗?” 

  

        “是的!主公是要沐浴吗?虽然浴池可能有其他刀剑男子出没但是我会守在哪里的,如果再这里沐浴的话……到时候水会变得冰冷不适合清洗身体”   


        长谷部十分担忧他主公幼小的身躯怎么能承受的住冷水的袭击。  


     “没事……冷水静心,而且我习惯洗冷水了,热水我反而不习惯”  


     “……这样吗……我懂了主公!一会就准备好”   


        等长谷部带回来浴桶后,狐之助蜂须贺虎彻也提出帮忙一起去抬水,随后就看到几人的用心,带回来的水估计都是从浴池那边打过来的,看两人来回一趟就大汗淋漓猜测应该很远,然而倒入桶中的水都是冒着热气的。  

 

       最后看着两人累瘫到在地上,鬼彻走过去,在两人正准备起身的时候摸了摸他们的头,温和的语气对他们说“你们做的很好”   

      

        如果鬼彻二代在这里或者那群高天原的神明在这里肯定要炸。 


  #妈哟面瘫的冰山去哪里了# 


    将两人一狐拖出房间,并在房门上加了禁制不允许任何人打开,也在内屋10尺范围内展开了结界,这也是给长谷部他们说过的,怕其他刀剑男子过来袭击所以展开结界,之后鬼彻脱下身上的衣服,真的赤城的抱着一期一振的刀身和放在边上大和守安定的刀身进了浴桶,当大和守安定拔出来时,才看到刀身上隐隐约约有骨质角状物生成,这一现象除了鬼彻都没人能发现。 

 

     然后毫不犹豫的将两把刀刺入自己的心脏。  


     鬼彻鲜血中的灵力让本来就带有灵力的温泉水更加蓬勃以及鲜红红。   


        现在——净化开始!






TBC.


手机码的别问我现在什么心情qaq
手酸
以及浴室play爱我你怕了吗(。・ω・。)ノ♡

评论(1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