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09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鬼彻一个呼吸的瞬间,就转换到了其他地方,哪里乌烟瘴气,和鬼彻没来前的本丸一模一样,在那堆瘴气中模模糊糊的看到一个人影在中间,鬼彻毫不犹豫的朝着人影走过去,虽然中途受到许多的瘴气阻拦,但是鬼彻依旧走了过去。


  考过去才发现是一个有着水蓝色发色的男人跪在地上捂着脸在哭。


  “哭什么,大男人的……”


  “呜呜呜,我一点都没用,身为栗田口家唯一的大太刀,我没办法保护弟弟,什么都做不好”


  “这不是你的错,是人类太贪婪的错”


  “贪婪?”


  “恩,你先别哭,我曾经有好多个主人,他们都死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嗳?为什么”男人停止哭泣,蜜色的眼睛透露出疑问。


  “因为太过于贪婪,第一任的主人除外,第二任的主人为了更多的财富让我掠夺许多平民或者大户的家产,第三任的主人是名暗杀者让我杀死了许多无辜或者丑陋的人……我还有许多的主人,但是太长久了都记不清楚了,但是他们都灭亡了,他们欲望太深,执念太强,虽然能好好的使用我,但是终有一天也会消亡的”


  “你不恨那些人类?”


  “为何?我们被人类赋予存在的意义,赋予名字,有了新的开始和未来,为何要怨恨?”鬼彻有些不解,在他的认知中人类给予了神明的形态,上缴了所有的信仰,这是等价的代换。


  “可是我恨!您是位特殊的人类,在这个世界里面所有的东西我都能感知的到,您完全没有欲望,所以我并未伤害您,但是您的这些理论恕我无法赞同”


  “上一任的审神者让我的弟弟们都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碎刀,甚至夜伽,我不想再信任任何人类”


  “只要不是人类不就得了”


  “没错!……嗳?”


  “我又不是人你信任人类管我何事?”


  男人一脸懵逼的看着鬼彻。


  #妈哟我的审神者不是人#


  “所以相信我吧!我不是人类,我和你们是同类,这样的话接受?”


  “恩……看情况”男人有些不在状态,但是周围的瘴气明显的变淡了。


  “那么来约定吧,我鬼彻保证不会做伤害你们的事情”鬼彻建议到。


  “好,我是一期一振。是粟田口吉光的作品中唯一的太刀。吉光是短刀的名人,因此弟弟们大体上都是短刀。原本的主人丰臣秀吉,为了符合自己而把我磨短了,于是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那时的回忆,已经和大坂城一起烧毁了。”一期一振不自觉的将这些话说出来然后鬼彻感受到自己左腰处出现了一期一振的刀纹,那是契约的证明。


  之后通过契约,一期一振也知道了一些事情,例如面前这个穿着军装的男孩是个女娃的这种事……


  “既然我像你约定了,你也要保证不能对别人说这些事”


  一期一振知道所说的这些事是什么事,所以点了点头。


  “还有……”鬼彻脸有些潮红,虽然看的不怎么明显。


  “恩?”


  “你可以把我当成你的弟弟看待吗……我一直是身为长子位置不知道怎么对待弟弟他们。。。。”


  “可以哟!但是主殿这样的话,你得将您对我的称呼改为欧尼酱,我喊你彻酱可以吗?”一期一振楞了一下,然后温柔笑道,轻柔的拍了下鬼彻的头。


  “好的!欧尼酱!”


  “恩,彻酱!”


  


  之后两人就离开了这里,毕竟瘴气也净化完了,然而一期一振完全不知道鬼彻对弈男女概念到底是有多模糊,所以当他穿着自己的军装完好的现形的时候,看到的是,把同样修复好的大和守安定从胸腔拔出来的赤裸少女,虽然长长的黑发遮挡住了一些重要部位,但是由于这是在浴桶里,不免有些头发是漂浮起来的。


  “彻酱……你是在诱惑我吗?”



TBC.

感觉自己写的乱糟糟的_(:з」∠)_

请问一觉醒来发现面前有个湿身萝莉怎么办

一期尼:使用大师球!!!!

鬼彻二代:想得美!打的你叫爸爸


有个比自己还大的幼年弟弟妹妹是什么感觉

一期尼:幼女养成!

鬼彻二代:妈哟找打→→


就酱√

点文位置还有3个如果没人要点的话就没机会惹√

虽然文笔比较差什么的qaq

今天已经码完一个小天使的了√

明天码第二个√

晚安

            

评论(1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