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 关于审神者性别问题【50fo点文

*小学生文笔注意

*50FO点文

*刀审未来线√

*文笔差作者已背锅走人

*CPall婶

*这是刀剑男子众人不知道审神者是女孩子的故事√



  这是发生在鬼彻刚收复暗黑本丸不久的事情。


  由于平时一期一振经常盯着鬼彻不让他过多与其他刀剑男子接触,所以终于在有一天鬼彻把一期一振派去了一天远征的故事,此时的岩融依旧昏迷状态max√


  

50fo点文目录√


  压切长谷部今天十分的高兴,最先表现为在鬼彻内屋门口已经成堆的樱花。


  “主公,已经早上了,请起床洗漱!”


  压切长谷部正座在内屋门口喊着鬼彻起床,然后拉开门扉。


  由于习惯的鬼彻早早的就起来穿好衣服,戴好帽子在屋内冥想,所以压切长谷部并没有机会看到自家主公早起睡眼迷离的样子,顿时变成了小黄脸……


  鬼·一脸懵逼·彻看着门口的樱吹雪变成了小黄脸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虽然之后压切长谷部很好的调整好了精神继续樱吹雪。


  “主公请来大包间用餐!”


  “恩,好的”


  


  走到大包间,发现除了一期一振其他的刀剑男子都到了,鬼彻终于想起来忘了什么。


  对吼,一期一振昨天晚上被我派遣去远征了,难怪今天本丸里的樱吹雪特别多。


  虽然只用特别多来概括,但是真的不是特别多而是非常的特别多,鬼彻从内屋走到大包间一路上到处都是樱吹雪,就连江雪左文字也飘起来了樱吹雪,而且今天在路上和鬼彻打招呼的刀剑男子也是出乎意料的多。


  比如突然遇到说自己机动慢的三日月宗近,笑的一脸灿烂的小狐丸,说来喊刀吃饭的烛台切,抱着柿子的小夜左文字……


  然而樱吹雪过多的后果就是烛台切做的料理上面覆盖了一层樱花……


  边上的狐之助表示这种本丸多来几次吃枣药丸!


  


  吃完早饭,一部队的刀剑男子就去合战场了,二部队的刀也去远征了,只剩下一些闲着没事做的在看花什么的,值得庆幸的鬼彻发现内番还未布置,让一些刀去做内番了√


  然后等一二部队回来的鬼彻发现都变成小黄脸了√


  表示不要过劳便没再让他们过多出征就呆在本丸休息了。


  由于一期一振难得不在,所以鬼彻就带起刀前往手合场去耗时间。


  哦,顺便一说之后鬼彻愉快的出来了,一些太刀已经累垮在手台场哪里无法动弹_(:з」∠)_


  


  “讷讷,主人我们一起去万屋买东西吧!”


  看着鬼彻从手台场出来的加州清光兴奋的提议。


  “好啊,一起去吧”


  鬼彻点头答应,然后和加州清光以及大和守安定一起出去了,后面从手台场爬起来的太刀们表示早知道就不作死和主人练刀了qaq


  


  走到万屋的路上看着别人的审神者都带着面罩就自己没带的鬼彻有些犹豫,到底要不要回去拿面罩呢……


  “主人是在寻找遮挡面容的东西吗?这样的话我这里刚好有一个,来,我为您戴上”


  大和守·心机婊·安定从羽织中拿出一个面罩,上面的图案不是平常审神者带的【审】字,而是他自己的刀纹。


  然而鬼彻还认真的说谢谢,让一旁加州清光捂脸不知道说什么。


  在万屋这个地方总是会遇到熟人什么的,比如某个欠抽的二代。


  “一代!!你也来万屋看东西吗!”


  鬼彻二代带着面罩后面跟着狮子王笑道。


  “恩,你也来?”


  “是啊!家里面的岩融和今剑闹腾着要吃冰淇淋,其他短刀也在说这个,所以我就出来买冰淇淋了”


  “哦……手合场见”


  “唉……等等我又做了什么∑(っ °Д °;)っ”


  鬼彻不管后面二代的orz直接往前面看去,哪里有个指甲油专柜一群加州清光和他的主上再选指甲油,鬼彻暗搓搓的看了下加州清光,发现他也是看着专柜目不转睛,就扯过他的手前去专柜挑指甲油。


  “主人,您看清光适合这款指甲油吗”


  加州清光拿着手上拿着一款暗红色的指甲油,仔细一看和鬼彻的眼睛颜色十分相近。


  “恩,很好看”


  鬼彻淡淡的说道,加州清光很开心的买了下来,准备回去将指甲油用上,边上的大和守安定表示,呵呵-=-


  之后又买了些冰淇淋,和甜点后,鬼彻和冲田组的两人就回去了。


  


  此时已经到下午,烛台切的晚饭已经准备好,看着鬼彻带着一堆冰淇淋回来,烛台切也就笑笑打开了冰箱下层一起帮鬼彻放好冰淇淋。


  “主殿怎么会突然买那么多冰淇淋?”


  “另一个本丸的主人说今剑和岩融都很喜欢吃……所以想买着给他们吃”


  烛台切对此只能拍了拍鬼彻的头,以示安慰。


  “对了大将,今天饭后甜点是樱花果冻,你很喜欢吃的吧!”


  “恩,那我先去等着了”


  对于烛台切的转移话题鬼彻也不多说,就去大包间等着晚饭。


  


  吃完晚饭后的鬼彻慢悠悠的吃着加量的樱花果冻,鬼彻思考着一期一振到底多久回来,就看着萤丸突然走过来,毫不客气的将头靠在鬼彻的大腿上躺着休息。


  “萤丸?”


  “恩,让我躺会,今天好累呢”


  今天萤丸被派遣去马当番,表示整个人都不好了,一天之内就见了鬼彻早上那一次,其他都看不到他,表示不开心=-=


  鬼彻察觉到了萤丸不开心的理由,拍了拍萤丸的头。


  “呐,审神者大人,你觉得现在的本丸怎么样?”


  “很好”


  “很好是什么意思!”


  “字面上的意思”


  “那么你会想离开吗?这个本丸你会觉得厌烦然后离开吗?”


  萤丸躺在鬼彻的大腿上,草绿色的眼睛,直视着鬼彻暗红色的眼睛,认真的问道。


  如果要离开的话……不如被我们关起来……


  本丸里的刀剑男子们最担心的就是这个问题,但是立刻想开了。


  只要关起来不就好了?只看着我们,不会想着其他更不会离开……


  “不会……因为你们都是我的亲人啊,我绝对不会厌烦抛弃你们哦”


  鬼彻听闻,浅浅的笑了,萤丸看着鬼彻的笑容脸一红,立马爬起来走开。


  “那么……你可要记住,要是你违背的话我就将你斩杀哟!记住!”萤丸红着一张脸就离开了。


  


  完全状况外的鬼彻根本不知道自己刚才笑了,想着去泡澡一会就休息去了,顺便把还未动过的樱花果冻放到了内室,然后拿起床榻边上折叠整齐的白色浴衣就前去温泉泡澡。


  等到了温泉发现还没人,鬼彻找了一个靠边的衣服将身上的军装脱下整齐的放好,浅灰色的发带绑在了手上,黑色的长发也没管,直接垂下,之后裹好浴巾就进去了,习惯性的找个角落蹲着,将全身都隐藏在水里,只剩眼睛盯着门外发呆,时不时吐几个泡泡。


  过了一会陆续有刀剑男子进来洗浴,鬼彻也不为所动,反正温泉里面有个大石头可以躲在后面,而且窃听可以试着玩玩呢……


  鬼彻不着痕迹的用着灵力将一旁的木盆转过来,然后盖在自己头上,悄悄的躲在大石头后面听着他们说话。


  “哎,真累啊,还说难得一期一振那家伙不在能够和主殿一起呢,结果今天做了一堆樱花料理qaq”说话的是烛台切。


  “是啊,爷爷我以为可以喝主上一起赏花品茶呢,莺丸阁下难得准备的茶叶也没用上”三日月叹息。


  “但是今天审神者大人对我笑了呢wwww”萤丸偷笑。


  “什么!!!!!我都没见过呢!”长谷部orz


  “但是今天我们都知道审神者大人的想法了啊……不会离开真好”三日月轻笑。


  “对啊,不然会做出什么我们都不知道呢www”萤丸符合道。


  “不过今天除去早饭,鹤我都没时间看到主殿呢”鹤丸不开心说道。


  “是啊,而且平时一期一殿守的太紧了,也没什么机会和主上说话”江雪左文字淡淡的说道。


  “而且主殿还叫一期一振欧尼酱,qaq我也想要这么被主上叫_(:з」∠)_”和泉守兼定遗憾的说。


  “兼桑……本丸里有着黑色长发的人都有谁啊……”堀川国广眼尖的看着一丝黑色长发从在大石头附近漂浮。


  “?也没几个啊,怎么了吗?大概就是我和鲢尾藤四郎,太郎太刀、加州清光、次郎太刀,就没了啊?怎么了”和泉守兼定一脸疑惑,还是把本丸里那些有着黑发的人说了。


  “看那边……加州清光应该在涂指甲油,太郎太刀和次郎太刀在赏月,鲢尾远征……那么在哪里的是谁qaq”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怎么回事_(:з」∠)_


  “……别慌等我拿刀qaq”


  和泉守兼定吓得回去吧刀拿来,小心翼翼的靠近石头哪里漂浮的木盆然后一刀斩下去,万万没想到被反击了,自己的刀也被打飞了。


  “恩,是我”


  鬼彻站起来淡定的说,由于是温泉所以鬼彻站起来的时候水位只达到在腰的位置,黑色长发湿漉漉的黏在鬼彻身上,裹在身上的浴巾早就因为动作过大漂浮在水面。


  靠得十分近的和泉守兼定,十分·清晰·明了的看清楚了鬼彻的裸。体。


  然而在远处的也没多远的刀剑男子表示自己鼻子有些湿润,但是最大的的惊吓确实。


  #相处大半年结果发现自家审神者是个妹子怎么破!#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鹤丸捂着自己鼻子轻声说道。


  


  没多久一期一振就赶了过来,对着那群流鼻血的刀剑们表示不屑,将自己上衣脱下来,让鬼彻靠过来,将上衣披上去抱着鬼彻就离开了。


  作为围观刀剑男子全程犯蠢的狐之助,只想说。


  #妈的智障#


  #机智的我早就知道审神者是个妹子#


  #一群智障没救了#


  


  把鬼彻抱回房间的一期一振从衣柜里把备用的浴衣给鬼彻穿好,然后一脸郑重的表情。


  “欧尼酱?我做错什么了吗?”


  “并不是,审神者大人您开心就好”


  噫,有毒……


  “并不是故意的,起初本来想洗完澡就回来睡觉没想到后来三日月他们就来了”


  “只有这一次”


  “恩!欧尼酱给你说这是樱花果冻!很好吃”


  “恩,一起吃吧,彻酱”


  最后一期一振只能无奈的将鬼彻抱起放在怀里,一起吃果冻。


  毕竟……不能太心急不是吗?


  一期一振眼中暗芒闪过。


  我亲爱的彻酱……




FIN.

前排艾特点文小天使 @雪櫻葉 

一脸懵逼不知道自己在写啥

可能文章顺序有点乱qaq

最后谢谢观看(≧▽≦)/

评论(6)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