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10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诱惑?”


  鬼彻有些疑惑的询问道。


  “嘛……作为我的弟弟我必须要说一下呢,在外人面前是不能这样暴露出自己身体来哟!所以赶快把衣服穿好吧”


  一期一振稍微愣了一下,然后微笑解释道。


  “第一次听说呢……不能在外人裸露身体什么的,突然感觉心里暖暖的这就是被关爱的感觉吗”


  鬼彻使用灵力制造出自己的衣服后,一本正经的说道。


  “那么请更多的关爱我!”


  “噗……哈哈哈好啊,我以后一定会多多关爱你的,毕竟你可是我的弟弟呢”


  然后一期一振默默的为自己的弟弟打上了不懂人事的标签√


  


  虽然内屋里面和气十足,但是外面则完全不一样了,蜂须贺虎彻已经急的咬指甲了,而长谷部已经在无意识的拔掉了狐之助的许多毛发。


  “请两位大人都冷静啊!!!!鬼彻大人一定会没事的qaq真的!”狐之助在长谷部的手下挣扎说着并没有起什么作用的话。


  “可是啊……主上他才多大啊……而且要是没成功怎么办……万一一会主上被一期一振戳成血窟窿什么的qaq”蜂须贺虎彻靠在房柱上,一脸生无可恋的啃着指甲,然后翠绿色的眼睛死气沉沉的盯着狐之助。


  “qaq不不不凡事都要往好的方面想”


  “一期的话确实会这么做……因为毕竟前任他……“


  “长谷部大人打住啊!!!!!我们要往好的方面想qaq不要这么悲观,鬼彻大人毕竟武力值那么高”


  狐之助说到最后也越来越小声,最后直接用尾巴把自己围成一团,抵御长谷部拔毛的手。


  #818那个掉毛期提前的式神#


  #我在本丸的掉毛生活#


  #狐之助专用生发剂帮你一天长齐所有毛发√#


  所以等鬼彻和一期一振从内屋出来的时候就看到两个付丧神在哪里坐着,狐之助的尾巴已经掉了一堆毛。


  “你们在干什么……”


  “主公!!!!您没事吧!一期一他有没有做出什么失礼的事!”


  “主上qaq为啥你身上有血腥味是不是被一期一振攻击了”


  “审神者大人!您再不出来狐之助我就要面临掉毛期了”虽然现在也在_(:з」∠)_


  “你们在说什么?作为彻酱兄长的我怎么可能会伤害他”


  一期一振爽朗的笑着,然而他对面的几个人成为他表情的对比。


  


  之后给狐之助他们做完解释后的鬼彻,就跟着一期一振先去了打刀的寝居,准备将大和守安定还给他的主人,却在去路上就遇到了笑的一脸灿烂满面春光穿着蓝色羽织的大和守安定。


  反应很快的一期一振直接挡在鬼彻面前过来将手放置在太刀上,防备大和守安定有什么动作。


  “讷讷,你既然连暗堕都能修复的好,那么能帮我手入一把刀吗?”


  “……十分抱歉我无法判断你是真意还是假意,所以彻酱请不要答应”


  “可以啊”


  “等等这样太草率了,在没确定是否可信之前就这样答应对你的危害十分大”


  “没事的……我又不是非常的弱小什么的,一期尼一会见”


  最后一期一振只能头疼的看着鬼彻和大和守安定离开,自己先回去了短刀那边,也不是不相信鬼彻的实力,只是……那个孩子还看不懂被人心沾污过的本丸到底有多么的可怕。


FTBC.

qaq这里好久不更新的纳米地说√

太久没更正文了最近都在写点文呢︿( ̄︶ ̄)︿

于是小天使们在这个假期是想看正文多点还是点文多点√

以及最后关于鬼彻喊一期一不是欧尼酱而是一期尼的问题√

表示一期尼还是顺眼点√

︿( ̄︶ ̄)︿那么就酱晚安√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