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15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没有骗人哦……我从来都不骗人的”鬼彻看着对自己施展威压的小狐丸说道,不过这对小狐丸看起来就像是临死挣扎一般。


  “小狐可不敢相信连自己真实的时代都不敢告知的人,既然是江户时代的人您又如何让ZF的人对你如此尊敬以至于……害怕?”小狐丸眯着眼,想起当初自己在门口听到的役人对鬼彻的态度,那是绝对的恭敬,之后也是等着鬼彻打开本丸的大门之后才行礼离去的,这样子可不像是单纯的从江户时期来的孩子所拥有的一切呢~


  狐狸啊,虽然喜欢欺骗别人……但是也最讨厌别人的欺瞒。


  “大概是因为实力吧……呜具体的就像这样……‘


  ‘轰隆’


  小狐丸看到坐在主位上的审神者突然消失不见,然后下一刻自己背后的门扉就被轰飞,而他自己却根本没有反应过来。


  “好久前看到桥姬好像就这样使用水弹的……但是好像用力过度了吗……”鬼彻低声呢喃。


  之后小狐丸便看到已经毁坏了大半块墙和池塘的鬼彻运用起了灵力,不费吹灰之力的就将其修复会原状,顿时本丸就安静下来了。


  “嘛……这等灵力的丰厚确实会被ZF重点对待呢”_(:з」∠)_歌仙兼定有些不想回忆起刚才看的特别不风雅的一幕,但是这也证明了这样的能力不是一般人所拥有的……或者说已经不是人类级别了……所以说这是在想本丸的刀剑证明实力和身份吗?


  “哈哈哈,小男娃的力量果然很强大呢……可惜爷爷我现在练度太低不然都想和你打一场呢……但是这样又怎么能证明您将前任击杀了呢——凡事都要看证据呢~”三日月宗近不愧是天下五剑之一,很快的反应过来并且能迅速的抓住重点并且反击到。


  “呜证据什么的我没有呢……”鬼彻盯着三日月那双带着冰冷笑意的双眼说道,再看到他准备开口时又说“但是石切丸是神刀不是吗?为了证明我可没有吞噬哪位小姐的怨气……这样足够证明了吗?”


  作为在神社久居的石切丸有着驱魔能力的他当然知道鬼彻身上有怨灵,但是他却无法准确的看清楚那只怨灵长什么样,所以也不知道是否该开口答复,思考许久正准备发话却有人先他一步。


  “石切丸并不能看清怨灵的真相……您不是应该清楚吗?何必又为难他呢,主殿这种工作应该让身为供奉刀的我来做不是吗?”看着被鬼彻为难石切丸,只能叹气为他默哀,随后开口。


  “哈哈哈太郎太刀你认识小男娃?”三日月宗近看着大太刀中的太郎太刀竟然会帮助审神者那边有些吃惊……但随后也是释然,毕竟身为供奉刀的太郎太刀应该更能看清审神者的本质,让三日月宗近暗想是否要承认鬼彻为审神者的事实。


  “……是的,……主殿在本丸闲逛的时候遇到的”太郎太刀看着鬼彻对他示意的动作立马理解了其意思,然后说道。


  “嘛大面瘫和小面瘫肯定聊得来呢~”鹤丸国永笑道,只是不知道是讽刺还是调侃。


  “所以太郎太刀你一早就知道审神者他其实真的将上任砍杀然后不说的吗?”歌仙兼定严声询问道。


  “是的,毕竟我说了你们可能也不会相信,而且你们也不愿意相信人类不是吗……”


  “太郎太刀不用因为这件事和其他人闹僵,我现在想问你们是否信任我当你们的审神者统帅这个本丸?”鬼彻看着被围攻的太郎太刀出声道。


  “不知道该怎么说……您的年纪虽小但是能力的强大我们也是见证了的……而且最重要的是您不是人类这件事让我感到放心,以及十分感谢您斩杀上任审神者为我们平愤……所以我歌仙兼定认同您来成为这个本丸的主人”


  歌仙兼定首先出声道,随后的一群刀剑男子也开始承认鬼彻的身份。


  但是除了太刀的江雪左文字,以及来派的态度不明,本丸里的刀剑都承认了鬼彻作为这间本丸主人的身份。


  


  之后鬼彻食用完晚饭后,各个刀剑男子也告别回屋了,鬼彻不由庆幸今天做的是寿司和秋刀鱼……不然说那么长菜都冷了_(:з」∠)_味增汤不算菜!算汤!


  鬼彻坐在内屋没过多久,立马就有刀剑男子到来。


  “主殿打扰了……有些事我想您可能必须要知道呢”


TBC.

感觉有些赶√

_(:з」∠)_感觉会烂尾qaq

烂尾你们会不会打我_(:з」∠)_

然后又发现这几章几乎都是在对话什么的_(:з」∠)_

一脸生无可恋qaq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