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17

小学生文笔一切都是自己脑洞qaq

女主是个160不到的矮子,最喜欢的是江户时期的军装,是个伪正太

女主是一代鬼彻,武力值爆高

苏苏苏!ALL婶!不嫖短刀_(:з」∠)_除了今剑√

女主比爷爷还大√和今剑岩融是旧识√ 


       到了早上,鬼彻就起来了,穿戴好了的时候作为近侍的一期一振就过来了。


  “彻酱起床了吗?”


  “恩……起了,距离早饭还有多久?”


  “大约半个时辰,彻酱要先安排出阵吗?”


  “好”


  之后被一期一振带过来的狐之助就教导鬼彻如何安排出阵队伍和远征的队伍,以及内番。


  本丸现状还剩38个刀剑男子,鬼彻先把等级较高的几人组成远征队伍去远征,然后又组了几个等级高的带着三日月宗近和蜂须贺虎彻去刷图什么的,最后安排了今天的内番,也就只剩栗田口的全员以及江雪左文字、鹤丸国永、压切长谷部几人。


  安排完后也差不多吃早饭了,鬼彻就将工作安排递给了一期一振,然后带头走在了前面,而一期一振只是看了一眼就知道今天鬼彻想干什么了,昨天歌仙兼定去找鬼彻的时候他也是阻拦过的,在知道对方目的才让他过去的。


  坐上了主席,然后鬼彻说了一声我开动了之后,刀剑男子们也陆续的开始食用早餐。


  早餐食用完后,便开始布置今天的安排,歌仙兼定听完安排后第一个反应过来,然而也是皱眉不怎么多言。


  “今天三条家的以及大太都派出……我想你们都知道是什么意思,要是不放心的话除了三日月、蜂须贺以外的刀剑男子都可以和今天没有安排到的刀剑男子更换”


  “哈哈哈为啥爷爷我不能呢?”三日月宗近莫名的中枪_(:з」∠)_


  “练度只有1你说呢”


  对此三日月宗近表示他什么都不知道qaq


  真正中枪的蜂须贺虎彻表示心累累的。


  “如果没有异议的话就开始吧!”


  ““谨遵主命””


  


  看着刀剑们上战场的上战场远征的远征内番的内番,鬼彻伸个懒腰就去三条部屋了,但是没想到在路上遇到了江雪左文字。


  “主殿”


  江雪左文字淡漠的打了声招呼。


  “江雪,今天安排可以吗?”


  “是的……十分感谢主上能让我远离战争……但是您不管怎么安排……我也没拒绝权呢”


  “大致清楚了呢……那下次去春游吧”


  鬼彻听完突然明白的江雪想表达什么,然后表示自己理解后就立马离开了,留在原地江雪左文字看着鬼彻匆匆离去的背影只能叹息。


  “不知道您世界里的悲伤是否早就离去了呢”


  


  到达了三条部屋,里面充满了瘴气,鬼彻先看到的是双眼空洞的今剑,之后是他怀里的薙刀。


  “陌生又熟悉的味道……讷讷岩融我们有客人来了~”


  “啊呀为什么你不说话呢?还是说我听错了……明明有脚步声的啊?你说是吗岩融”


  “啊?我听错了……好吧主要是一个人太无聊了嘛~下次肯定不会听错的!”


  双眼空洞的小天狗苍白的肌肤上有许多的淤青,衣服虽然整洁但是从双手上的淤青便知道在这宽大的衣袍下面所带有的伤横累累,怀中的薙刀依旧将近碎刀,甚至无法显形。


  鬼彻感觉自己胸中仿佛一团怒火在燃烧,看向还未被自己吞噬的怨灵……鬼彻觉得自己选中晚点再吞噬真是太好了~不然就要很麻烦才能将这家伙送下十八地狱呢~


  鬼彻将手覆盖在今剑的双眼上,不断的输送灵力给今剑以及他怀中的岩融,鬼彻庆幸自己来之前带来了丁子油和粉球。


  “突然感觉好温暖呢……这种感觉之前也有过呢……之前又是好久呢?”


  “没事……我会修好你的!一定!”


  鬼彻手有些颤抖的给今剑有些破碎的刀打粉上油,之后用了手礼加快了恢复速度,看见今剑干瘪的眼皮开始鼓起,身上的伤口都在消失也放心了……随后便是给岩融重复同样的工序。

  看到两把都恢复完毕的刀剑,鬼彻在他们面前正座了半天,什么也没有出现,今剑和岩融都在昏迷状态,但是明明都手入完毕终端上也显示的是状态完好,突然鬼彻发现了什么。


  “狐之助这上面的小红脸是什么意思?”


  “哎哎这是过度疲劳的意思√一般只要多休息几天就好了√审神者大人不用担心”


  听到两人没事鬼彻也安心了,一放松下来就有些困倦,而且身旁的就是今剑和岩融,熟悉的气息让鬼彻放下心里的负担,就此沉睡。


  最后穿着蓝色袈裟的男子帮鬼彻盖好被子便离去了。

FIN.


今天就这么点了

憋问为什么

大姨妈来了→→

不是那个大姨妈是老妈的姐姐的那种大姨妈

_(:з」∠)_来就算了在我床上睡着

然而我床正对电脑

我又喜欢晚上码字的问题qaq

就酱√

小天使们晚安qaq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