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三条宗近的人生(下【百fo点文

  • 全为捏造完全不是属实的历史

  • 都是脑洞的错√

  • 三条宗近视角

  • 小学生流水账文笔

  • 百fo点文系列

  • 目录走这√




  宗近以为自己的生命就到此结束了,但是还没有结束,金发的神祗给了他第二次的生命——


  


  他作为人类又重生了,保留了过去的记忆他来到了新的时代。


  这个时代有着他那个时代没有的叫做科技的东西,宗近决定还是封存过去有关的一切吧,不然被当成神经病就不好了_(:з」∠)_


  但是在有些时候宗近露出的老成让他的双亲感受到了害怕,然而就算如此却什么也没说,这是上辈子欠下的因果。


  


  然后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宗近突然在叫做D○○D的网站看到了一个游戏——刀剑乱舞。


  然后宗近就这样入了刀剑坑_(:з」∠)_


  最主要的原因大概是看到自己的孩子(三条刀)的历史惨不忍睹,想要将他们养大变得谁都伤害不了的刀剑,然而抱着这个念头的宗·酋长·近好不容易从手机登录get了三日月宗近和小狐丸喜极而泣。


  #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玩手机#


  #我哭着对他说我两个失踪的孩子找到了#


  #麻麻事后打我一顿系列#


  也是自从得到了两把五花太刀后,宗近开始做梦,梦到的都是一个人——鬼彻。


  他看着少女穿着黑色的丧服为了举行葬礼,将他埋葬在两人初遇的地方。


  他看着少女因为今剑的折断而变得患得患失最终变成了只知杀敌的妖刀。


  他看着少女因为滥杀成性被金发的神祗重伤最终关在黄泉自此从历史消失。


  他看着少女变成了少年。


  然后都开始发生了变化,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再微笑的鬼彻开始微笑,小天狗陪伴在她的身边给他带来了欢乐,三日月宗近时不时和她煮茶论道,小狐丸经常帮她整理长发,石切丸向她请教驱魔之术,岩融经常带着她和今剑一起玩耍。


  宗近突然发现自己的爱意已经有人帮他传达了,作为他最好的几个孩子们已经代替了他在姐姐身边……


  于是在某天晚上,又做梦梦到鬼彻的宗近突然间有了实体,宗近看着自己穿着平安时代的衣服,从湖里的倒影可以看出自己是青年的时候,而且还可以触碰身边的事物时,宗近里面跑起来,他做了关于鬼彻差不多半年的梦,他最熟悉的就是鬼彻的居所。


  很快宗近就看到那个在走廊午睡了的鬼彻,在他边上的是已经变为短刀的今剑,他在宗近到来的时候就醒了,但是看到来人是宗近的时候便恭敬的退让到了一边。


  “父亲真是好久不见了……不过您的状态看起来不太好呢~”小天狗无辜的笑着,看着宗近有些消散的形体也没有任何反应。


  “啊……我是来告别的,一会就好了”


  宗近作为旁观人早就看出今剑虽然看起来超无辜的样子但是其实他的占有欲比其他刀的深多了,也就鬼彻一个人因为他的小脾气而担心来担心去的。


  “恩~我一会就回来”小天狗考虑了一下就离开了,然后再拐角处毫无笑意的盯着宗近“但是别做出什么出轨的事情哟~就算是父亲我也不能原谅呢”


  被强烈的杀气刺激虽然只有一会也让宗近这个虽然死过了一次的人也感受到了惧怕,但是也感受了一丝自豪,毕竟是自家的娃。


  “嘛……感受到了熟悉的气息还说是谁……原来是你啊宗近”不知道何时睡醒的鬼彻带着浅浅的笑意看着面前的人。


  “恩,鬼彻姐姐很久不见了”


  “是啊……大概有将近一千年了?恩确实挺久的呢”


  “我这次来是来说一件事的……”


  宗近有些不好意思的小声说道。


  “恩,我听着呢……没事大声说吧”鬼彻起身拍了拍宗近的头,柔软的发质让她开心的多揉了一会。


  “我从天照大神哪里知道了……十分感谢当年您的抚育之恩,以及谢谢你对我多年的照顾和关怀……我想说的就是这些了”


  “现在永别了,鬼彻妈妈”


  


  坐在本丸的鬼彻从午睡中醒来,看了看自己的手,上面仿佛还存留着头发的余温。


  “彻酱怎么了?笑的那么开心……”小天狗看着鬼彻醒来就无视了他反而对着自己的手发呆有些不满。


  “恩……做了个好梦也许是因为今剑的原因吧”


END.

前排艾特小天使 @叶修身上的韩文清 

小天使点的文已完成⁄(⁄ ⁄•⁄ω⁄•⁄ ⁄)⁄

谢谢小天使的支持√

以及150fo点文还剩2篇真的没人来肝吗√


评论(6)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