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21

  爱染国俊证明了活力十足的原因就是他用短刀直接真剑必杀在鬼彻的刀鞘上划了几刀刮痕,那种感觉就像用羽毛轻轻的划过你的敏感处一样,所以鬼彻立马使用了桥姬用过的水牢禁锢爱染国俊,然后迅速用灵力恢复刀鞘上的伤痕,毕竟就算偶尔被碰到敏感处都会有不良反应更何况长久呢。


  所以当恢复完刀鞘后,鬼彻直接用手掐住爱染国俊的脖子,也没多大用力,但是也是这是当的力度让爱染国俊感到了后怕。


  “虽然这么说有些迟……但是我想我总是需要自我介绍一遍的不是吗?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鬼彻,现任审神者本体是你刚才划破的太刀,以及你说的庙会我从来没听说过,应该说我从来没去过什么庙会的地方……所以你要去庙会我也不阻止你就这样”鬼彻说完就松开了爱染国俊的脖子,虽然没有留下任何红痕,但是爱染国俊确实感受到了刚才快要窒息的痛苦以及强大的不能在强大的力量。


  这么强大的主上……让我格外欣喜呢。


  爱染国俊这样想着,不禁的抚摸刚才鬼彻触碰的地方。


  而鬼彻也没管它,走向一脸愤恨的萤丸面前,大太刀的他虽然有一身短刀的身材,但是无论是从攻击还是冲力都不是短刀能所比拟的,所以在鬼彻用灵力回复自己的时候萤丸趁着自己身上压着的灵力减少立马突破了限制,看到鬼彻过来,立马握刀攻击。


  “杀了你啊!!!!!!!!!怎么敢那样对待国俊,杀了你杀了你!人类也好太刀也好都去死啊!!!!!!!!”萤丸立马对鬼彻使用了真剑必杀,但是在刺中鬼彻之前却被鬼彻一脚踹飞。


  “你竟然这样对我!!!杀了你啊!”


  萤丸还没说完立刻被攻击过来的刀柄打击到腹部而打断。


  “稍微清醒点吧……还要在噩梦中沉迷多久,稍微认清一下现状吧,萤丸”


  鬼彻说完用清澈的灵力注入萤丸的刀身,然后从萤丸的胸口位置抓出一直迷惑着他的瘴气或者说妖气……


  而萤丸一直是疯狂状态也是因为这团妖气,鬼彻一看到萤丸就明白他是被妖气侵心了,所以一开始就先用水牢锁住萤丸先让他身上的妖气被水牢里纯净的气息吸引过半,才开始攻击萤丸,毕竟由于长时间被妖气侵蚀可不是一下就能够驱除的,但是遇到的是专门吸取人类所产生的怨气的鬼彻可就简单了鬼彻本来就是妖刀,之所以要缓冲一下主要是怕一下子吸取全部妖气萤丸会支持不住,所以才有了一个缓和期。


  鬼彻吸收完全部妖气后将昏睡的萤丸抱起,走回来派部屋,将萤丸放在之前爱染国俊躺下的床铺后,重新从柜子里拿出新的床榻和被褥,不熟练的铺在爱染国俊的床榻旁边,然后又将萤丸抱起放在新的床榻上,给他盖好被子就离开了。


  “好梦”


  熟睡中的萤丸突然听见了从未听过的轻柔的声音,虽然很陌生但是萤丸却没有一丝警惕,睡得甘甜。


  


  离开了来派部屋的鬼彻,有些费力的走到内屋,终于再关上门的那一刻整个人跌倒在地然后不停的咳嗽,甚至咳出了鲜血,然而鬼彻毫不在意,控制灵力将身上的衣服构造修改,变为一件黑色的巫女服,再用灵力化成一把白色的折扇,做完一切的鬼彻解开了系着的长发,然后将额前的头发梳了上去绑成了斜马尾放在胸前后,便走到了后院的空地。


  鬼彻用灵力布置好了祭祀台后穿着木屐走上了台中,而边上已经站好了前来围观的栗田口的短刀们和他们的监护人,以及不知道为何今天早归的出征部队。


  “主上……可否告诉我您在做什么呢?”鹤丸国永笑的灿烂。


  “召神”


  “唉?神明的话不就是在你的面前吗~主上何必去找其他神呢”鹤丸国永笑道然后拔出太刀抚摸着刀身,立马冲过来攻击毁灭祭祀台。


  “哎呀这可是让我吓一跳呢……”


  鹤丸看着自己的攻击竟然被电流抵挡,立马收起了笑容,眼神冰冷的看着鬼彻。


  “您这是想要离开本丸吗?”


  “并非……就是想召神而已并无其他想法……”


  鬼彻说完就立刻开始准备召神了,无视了站在祭祀台边上不断攻击的刀剑男子。


  【通りませ 通りませ(通过吧 通过吧)


  行かば 何処が细道なれば(前进 何处成为小道的话)


  天神元へと 至る细道(至往天神的 小道)


  ご意见ご无用 通れぬとても(无需见解 难以通过)


  この子の十の 御祝いに(这孩子 十岁的祭礼)


  両のお札を纳めに参ず(奉纳双符咒的拜祭)


  行きはよいなぎ 帰りは怖き(去时凉风 回时倦怠)


  我が中こわきの 通しかな——(我心倦怠 能否直达)】


  刀剑男子听到歌声也停下来了攻击,眼中的惊艳是遮挡不住的,看起来阴冷的审神者此刻仿佛染上了金光,没有被遮挡的容貌让人诧异,暗红的双眼早已转化为兽瞳脸上的妖纹也开始显现,柔和的歌声让本丸里面的刀剑男子心中的黑暗开始平静,但是也只是一个压制的作用。


  “吾为天照,受召唤而来!请问何事……或者说小鬼彻终于也快坚持不住了吗?”


  在众人眼中突然出现的金发金眼的神祗,暧昧的公主抱着鬼彻。


TBC.

这里纳米√

拖延了更新真的对不起qaq

_(:з」∠)_然后小天使反应说我每次卡的地方都挺销魂的

我表示这是错觉√

www


听歌地址

引用的是境界上的地平线的歌wwwww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