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22

  “这还不是您的限制的错……您将我的灵力妖力限制起来,将我本体放在高天原只将高仿品留给我……甚至将我的五感与高仿品相连”鬼彻被天照抱在怀里说着说着咳出了鲜血出来。


  “哎呀~这可不怪我咯~你说说你到底控制了多少人类为你发泄般的怨恨造成一场又一场的人类消亡……应该说是将近?所以不得以才将你抓回来关着啊~”天照歪了歪头笑道。


  “打扰一下请问主上他……到底是……”


  “啊呀他?……噗对他是鬼彻哟,传说中的一代鬼彻……三条家的你不应该很清楚吗,鬼彻他和你们的父亲三条宗近可是抚养与被抚养的关系~”天照开心的眯着金色的眼睛打量着刚才问他问题的刀剑男子,穿着蓝色的狩服眼中的三日月很明显的身份,三条家的三日月宗近。


  “……哎!!!!!!!”


  然后一群刀剑男子吃惊了_(:з」∠)_


  “嘛嘛这不是重点呢~我也给你们科普一下吧,关于你们的审神者——鬼彻的事。”


  “鬼彻曾经可是个好孩子呢~不论是我喊他做什么他都会答应,但是这样不是太无聊了吗~所以我给了他肉身让他去体会人类的生活,嘛~谁知道鬼彻感情太重了~导致之后发狂不断的控制怨恨较强的人类引发或者参加大型战争,甚至会偷偷的让战争越来越烈,导致死去的人类越来越多,然后我就把他抓回来让他面壁思过,谁想到他在黄泉呆了几千年都没出来,直到二代不见了才出来……恩恩就差不多是这样了”


  “所谓的限制力量就和本身意思一样了撒~鬼彻一代可是有毁灭天地的力量我可是怕他想不开毁灭黄泉给我看什么的,所以将本体放入高天原里,戴上无数的灵力限制器,才能关住那么多年呢~不是吗小鬼彻~”


  “呵要不是不知道哪个好心人将灵力限制器的钥匙留下来我这大半世纪也别想从黄泉出来不是吗”鬼彻略有讽刺的说道。


  “哎呀哎呀都是无心之过了~看你恢复正常我也开心了~你的本体和剩余的灵力限制器我会解开了~所以不要生气了乖~啊咧月读有事找我呢~我先走了~”天照仿佛很怕这个话题一样立马就回去了他的高天原,独留鬼彻一人略显无助的趴在雪白的祭祀台上咳血。


  “我先去休息了……记住15号前都别叫我……晚饭早饭什么的都不需要……按照一般的说法……回复力量的原因”


  而刀剑男子们看着鬼彻离去也只能各自从不同的路离开,唯一确定的是现在没人会想打扰审神者的休息,毕竟他们刚才也试受到了一个大大的惊吓_(:з」∠)_


  


  回到了内屋的鬼彻立马收到了天照所说的解开限制器的后遗症,暴涨的灵力让鬼彻空虚的身体开始变得丰满起来,之前和鬼彻相连的伪造品也化为鬼彻的灵力被鬼彻吸收,天边突然闪过红色的闪电,不知道何时送过来的本体安稳的落在了鬼彻的手中。


  触碰本体的鬼彻立马在自己周围展开了强力结界,直到15日时才会破碎的结界相当于鬼彻设置的一个闹钟,随后鬼彻边抱着本体沉睡亦或者说加快力量吸收。


  


  不过十天的问题15日很快的就到了,鬼彻再次起来浑身上下都感觉到了充足的力量,破碎的结界也化成了灵力被鬼彻吸收,鬼彻看了看自己的打扮果断的改造了一下服饰,换成了之前的军装,此时天还蒙蒙亮,刀剑男子们都没起床,亦或者说起了还在准备当天所需物品,而鬼彻也只是留着一张纸条就从窗户离开了。


  因为十分着急的鬼彻并未看到隐藏自己气息的天狗站在屋檐上看着自己离去。


  鬼彻这次外出是去找之前在论坛认识的一个叫做技术员的家伙,在晚上来临前必须找到二代的本丸,所以当技术员一脸懵逼的看着鬼彻正座在自己面前带着刀的样子表示被吓了一跳_(:з」∠)_


  #一觉起来发现床边有人#


  #麻麻我仿佛看到了刺客#


  因为技术员的友情支持,或者说在鬼彻高超的学习能力下,在技术员演示了几遍黑客技巧后鬼彻表示自己想试试,然后立马火速的在键盘上打字,精确无误的攻破了ZF设计的防盗墙找到了放在自己本丸的监视器,由于这一项活动都是在鬼彻结界掩护下进行的所以ZF并不知道是谁攻破了防火墙,毕竟之后鬼彻随意的的看了各各本丸的监视器其中包含了技术员和二代的。


  一到晚霞,鬼彻拒绝了技术员挽留自己的请求,找到了二代的本丸,然后蹲在墙角等着时机。


  不出意料月亮刚好挂在夜空中,本丸里面就传来一声巨响,鬼彻算着时机,等了差不多2、 3个小时便从墙角跳上瓷砖上,一点也不惊讶二代边上躺着的几把刀剑男子的身体,以及二代以及转黑的眼白,手上的刀也泛着红光。


  “啊啊啊啊~我还说是谁呢~这不是我可爱的姐姐大人吗,怎么突然出现了呢”


  “自己的事情你自己不清楚吗,过日子太安稳了吗?”


  “啊啊啊!您的语气您的面容真是让我格外想念……就让我将您——吞入腹中吧~”


  “呵那就看你本事了”


FIN.

_(:з」∠)_加更

其实在15号的时候二代会犯病√

所以鬼彻才会找二代√

然而战斗场面不会写√

下章就直接跳到战斗结束

下章完结wwwww

晚安√

评论(16)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