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可爱的鸽子

诸君!我喜欢玻璃渣!
这里纳米x
这个号专门放乙女向的作品
学业繁忙一般放完粮就跑x

刀审○鬼彻和今剑以前的日常【百FO点文】

  • 百FO点文注意

  • 小学生文笔注意

  • 流水账注意

  • 感觉又写偏题的我_(:з」∠)_

  • 目录走这



  鬼彻是个熊孩子,不是指现在而是以前,对于鬼彻熊的程度,今剑深有体会。


  >>>


  第一次见到鬼彻的时候今剑其实在发呆,盯着树丛发呆的时候从树丛里面突然转出个人,其实当时今剑看起来高深只是被吓到了而已,然而作为在神社里待久了的刀灵今剑在鬼彻出现的时候下一秒就发现了鬼彻身边的戾气浓重的让他无法不从心中感到颤栗。


  就算如此今剑也还保持着自己身为天狗的骄傲,就算脚软想要臣服却依然借助着手中的大太刀挺立不向任何人屈服。


  “人类,你看得见我?”


  天狗眯着眼,细细打量着那个孩子,却被他额发所挡只能看到还算白皙的下颚。


  “人类的小孩抱着一把妖刀有趣的组合……告知我你的名字吧”


  “我觉得我没必要把自己的名字交付给一个刚见面的人”


  “有趣……你和那些人类不一样呢,你身上的欲望几乎没有,但是身上的杀气却那么重……好久都没遇到那么有趣的人类了,我的名字是今剑你的呢?”


  “鬼彻”


  有趣!


  天狗这样想着,拥有着传说中妖刀的名字……看来之前的煞气也不是徒有的,真是十分的有趣~


  


  然而事实证明,虽然不是人,但是第一印象的加成确实十分重要,当今剑以为鬼彻是那种成熟性小孩的时候万万没想到鬼彻是个连吃饭都不会吃的孩子。


  “人类真无聊……发明食物这种东西!”


  鬼彻说着将自己手中的木筷偷偷的丢在院中的池塘里面,准备逃走的时候却忘记了天狗坐在自己身后监督自己吃饭的事实。


  “你就是人类别说这些了……不吃的话你是想饿死吗……成为第一个因为嫌弃吃饭而不吃饭饿死的【人类】”


  天狗看着准备逃跑的小鬼笑着给予了他最后一击,是的鬼彻最讨厌的就是人类两个字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她自己也是一名人类,大概和她的双亲有关吧,毕竟现在这个时期因为双亲死亡而独自一人存活的孩子也十分的多,也不差鬼彻这一个,天狗这么想着十分冷静的握着鬼彻的手教着她如何习惯用筷子。


  “……吃饭什么的真的很无聊!而且比起这些食物我更喜欢”充满强大怨念气息的灵魂~鬼彻想起之前自己曾经吃过的美味感觉面前的食物简直不堪一比,就像名贵的大名和毫无用处的佣人一样,天壤之别。


  然而并不知道鬼彻在想什么的今剑只是看着鬼彻边吃边邹眉的样子有些怀疑自己的做工是不是真的有那么惨无人睹……


  恩没错鬼彻吃的是今剑特意做的早餐,然而鬼彻不领情,所以让今剑怀疑了自己的做菜技术。


  “很难吃?”


  “唔……到没有只是有些吃不惯……”


  “哦我还说鬼彻你是因为不喜欢吃我做的菜才一直不吃呢……”


  “……哈哈哈……我就说今天的菜怎么那么好吃!特别是秋刀鱼,比平常的肥美多了,今剑麻烦你了”


  在神社带来一段日子的鬼彻只明白了一件事!


  今剑要顺毛撸!特别是一些他亲手做的情况下!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_(:з」∠)_


  BY亲自体验过的鬼彻


  显然鬼彻的话语帮她挽回被今剑说一顿的命运。


  “那么鬼彻会全·部乖乖吃完的吧?”今剑微笑着。


  “恩!我会全部吃完的”


  然后鬼彻在今剑的注视下用着最端正的姿态吃完了这顿早餐。


  


  然而吃饭的问题是解决了,关于打理自己的问题鬼彻可是一脸懵逼,而今剑本着以后你也会嫁人嫁出去和泼出去的水一样到时候被夫家嫌弃了可不好为由每天都教导着鬼彻的礼仪。


  鬼彻觉得这就是地狱了吧……之后来了一种叫做桥姬的妖怪的到来才是鬼彻崩溃的真正原因!


  但是今剑所说的会被夫家嫌弃什么的鬼彻觉得那是完全不可能的。


  所以鬼彻反驳了今剑的话,然后赢来了两人的第一次冷战。


  虽然是今剑单方面的不想和鬼彻说话,但是鬼彻本来就话少的原因所以导致两人就这样因为一个嫁人的话题导致吵架什么的。


  吵架的第一天鬼彻早早的起床洗漱完毕后看着原本熟悉的身影不在自己身边时鬼彻才感觉到不习惯的感觉,也不是不习惯反正鬼彻就感觉自己什么动力都没了那种感觉,然后在居室睡了一天_(:з」∠)_


  吵架第二天鬼彻因为过于充足的睡眠导致天未亮人就起来了,然后再次乖巧的洗漱后拿起本体在院中进行挥刀练习,练完后鬼彻也没去吃饭就坐在走廊看着天空发呆。


  吵架第三天鬼彻看了一天的天空然后得出了结论。


  “原来我和今剑是吵架了吗!”


  得到答案的鬼彻欢欢喜喜的去找今剑叙说自己这三天发现的事情,然而从第一天起因为担忧熊孩子不会自己好好吃饭所以跟随了他几天的今剑有些捂脸。


  差点忘了鬼彻他反应迟钝的事实……这算自导自演吗


  今剑生无可恋的想到。


  “讷讷!我给你说我发现我会和你吵架了!”


  找了整个寺庙依旧找不到今剑的鬼彻终于在自己原来离开的位置找到了今剑,然后十分开心的说道。


  “我这样会不会又更加接近人类了呢!”


  “今剑你怎么脸黑了”


  今剑最后只能叹口气,罢了罢了毕竟这孩子是自己选定的。


  “来……我教你如何梳理简单明了的发型”


  “恩恩!好~”



END.

前排艾特点文小天使 @゛若久~壞掉了 

√写偏题的我在这里土下座

最近点文都写偏题了qaq求不嫌弃

以及谢谢小天使的支持www


文中是关于鬼彻吃饭和冷战的故事√

就这么短小_(:з」∠)_


评论(6)

热度(20)